11/04 這天,Sony公佈了未來主機認證的數量限制,從原本的五台減少至兩台,
我想這也許會引起不少的公憤,畢竟很多人都是相約共同購買,因此這次改革應該
會產生不少客訴,我想這也無法怪官方,畢竟這只是便利使用者的一項功能,可能
因為被濫用的關係,所以減少認證的機子數,來增加些營收,不過換個方向想想,
這樣也是支持原作開發的動力之一,畢竟要開發出好的遊戲要不少經費,有的公司
也因為這樣而收掉,有的老遊戲沒新作覺得也蠻可惜的,所以別忘了多支持作者。

至於官方公佈的內容如下:《來源

Date : 2011-11-04
致PlayStation®3 and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用戶:

PlayStation®Network於2011年11月18日*1進行系統更新後,SCE將會變更用戶於PlayStation®Store購買遊戲內容後,可透過同一個PlayStation®Network帳戶認證裝置數目的上限。詳情如下:

■於2011年11月18日實施PSN維修後購買的遊戲內容的可認證裝置數目將按照以下新規則作準:
   ■PS3™: 用戶可在最多2台已認證的PS3™系統上享用遊戲內容。
   ■PSP®: 用戶可在最多2台已認證的攜帶型裝置(*)上享用遊戲內容。

■於2011年11月18日前購買的遊戲內容的可認證裝置數目將繼續按照現有規則,不會作出變更。
   ■PS3™: 用戶可在最多5台已認證的PS3™系統上享用遊戲內容。
   ■PSP®: 用戶可在最多5台已認證的攜帶型裝置(*)上享用遊戲內容。

(*)攜帶型裝置指PSP-1007/2007/3007系列、PSP go及稍後公開發售後的 PlayStation®Vita(只限適用地區)。

用戶可透過個別遊戲裝置自行更改個別認證設定,但為了能給用戶提供更大方便, SCE將在不久將來推出PSN帳戶管理網頁,讓用戶亦可透過電腦輕鬆地解除任何以其PSN帳戶認證的裝置。有關此網頁的詳情包括推出時間將稍後公佈。

有關遊戲裝置認證的資料,可瀏覽此網頁:
http://asia.playstation.com/tw/cht/news/latestNewsDetail/247560

我們是基於本功能的現況(如使用率),並經過慎重考慮如何進一步加強保護遊戲內容的知識產權的同時,能為用戶提供方便及適切的方案,才決定實施此項改變。感謝您的諒解和一直以來的支持。


備註:
*1系統更新的確實時間將於確認後在asia.playstation.com公佈
*2免費下載內容的認證情況基本上亦受此項改動影響。請留意個別內容的詳情,以了解新規則是否適用於該項內容。此項變更只適用於遊戲內容,影片或漫畫內容將不受影響。

PlayStation.png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