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端作者介紹了自己對影片階級的看法,
以及作者個人的一些觀點,起初我對這類書籍興趣
算一般,因為我比較偏向閱讀文學小說類,但是當
我看到故事的開端作業敘述,讓我對這本書抱了些
許期待,這也讓我發現作者應該藏了不少寶在後面
,等著我去發掘。

  故事開始時作者先是介紹了城鎮的故事,以及
詛咒,雖然作者提到這裡他扯遠了,但我想會提到
應該對這有著不少的關聯性,接著就是強尼與珍尼
佛的接觸與故事,但我沒想到這作者感覺還蠻天,
居然想到利用旁白方式,也就是一般以說故事的方
式來敘說這件事,並插入了自己的觀點,這點還是
讓我覺得蠻厲害的地方。

  從故事裡可以看出強尼還蠻討厭珍尼佛的,作
者也用了不少令人無言的旁白來形容一些事件,看
似無里頭,但還是有那個梗在,但說回來強尼真有
點變態,應該說是很變態,怎麼會一直想要殺了珍
尼佛,讓我也有點不解,或許真的只是為了筆錢吧
,但講到現實面,這麼做是不道德的,但是我也頭
一遭看到殺人殺這麼多次都沒成功的人,說不定這
是老天也站在珍尼佛這邊,強尼你還是認命吧,就
連推人下懸崖都能沒事,這代表老天告訴你不該做
壞事。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讓我感到珍尼佛跟動畫人
物有什麼不同,命強的恐怖,連被箭射穿了,吃毒
藥都能沒事,沒看過這麼強大的女子,這生命力簡
值就是沒有上限,對於這種不死之身,還是不要想
太多會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