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從 Windows 8 更新至 Windows 8.1 後,體驗指數的功能就消失了,
雖然網路上有蠻多人分享使用指令的方式去查看,不過以執行圖形介面來看或許更習慣些,
這方式其實不難,說簡單點就把於本 Windows 8.0 的體驗指數檔案放回來就可以正常用,
而透過升級方式的人檔案或許會還在,只是項目不見了,那樣子只要加回機碼就好了。
 
檔案大小:984KB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解壓密碼:SDWorld
  
使用方式:
1.下載檔案後解壓縮
2.執行『01.懶人安裝』,過程可能會要你按是,請按是來放置檔案。
3.執行『02.執行』,過程可能會要你按是,請按是來登錄機碼。
4.到控制台開啟『效能資訊及工具』,如果沒看到就重開機後再試。
3
4  
  
補充說明:
由於語系檔只有『zh-TW』所以不見得其他語系可正常使用,所以如有其他語系需求,
就可能得透過 Windows 8.0 下去將該語系下的 PerfCenterCPL.dll.mui 拉出來備份。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