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更換散熱片為 Windstille 後,最近想起一件事,就是忘了幫晶片塗個散熱膏,
剛好這次可以順便清些灰塵,順便補上一些之前沒有提 到的圖檔供參考。
 
之前發表的文章:MSI U100 散熱片『 Windstille 』
 
首先第一張,拆機後的樣貌

 
下面這片就是Windstille 散熱片,台灣到現在好像仍然沒人代理,
不過這片依照官網的介紹可 以得知它適用在U90、U100、U120。

 
下圖可以看出與原廠的差異在哪裡(差了一樣散熱,就是左下那塊)

由於灰塵多了點,所以看起來有點黑黑的,不過本次也正是要清理一下灰塵。


 
記億體的部份,內建已有1G DDR2,還可以外加一張1G DDR2使用。

 
至於硬碟,真是夠了...只能說這顆非常吵的水滴聲,將AAM調到最低,
並利用SuperCache 犧牲些記憶體才好點,不過剛拿到時硬碟是模擬IDE,
如果想以AHCI模式跑,必須先安裝驅動程式再至BIOS下啟用AHCI功能。

 
而本次主要清理的就是風扇囉,而風扇是可以輕易取下的,所以清潔上沒有太大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