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Sony Xperia Z3 5.0.2 免解鎖 ROOT 圖文教學,這次補充上XDA(連接)的一鍵關閉功能,
其步驟沒有很難,只是要注意備份好目標檔案,跟設定好權限就可以了,XDA提供了Z2/Z3/Z3C版本可使用,
可以前往來源(連接)文章下載,或是下面SystemUI載點。

準備工作:
01:手機必須ROOT
02:RE管理器
03:下載SystemUI(載點

開始修改:
步驟01:將下載的SystemUI裡,選擇你使用的手機版本資料夾,將SystemUI複製到你SD卡或手機內建空間下。
01

步驟02:手機開啟你的RE管理器,並到你放SystemUI的資料夾
02

步驟03:按住SystemUI.apk不放,選擇『複製』
03

步驟04:接著前往 system/priv-app 資料夾,並先點選『掛載讀寫』
04

步驟05:按住 SystemUI.apk 選擇重新命名為您好記的名稱作為備份。(例如 SystemUI.apk_bak)
05

步驟06:按下左下方『複製到此處』
06

步驟07:複製完成後會看到此圖樣式,一個為您備份的檔案,一個為你複製後的檔案
07

步驟08:按住 SystemUI.apk 選擇『權限』
08

步驟09:設定如下圖為3讀1寫
09

步驟010:重開機後完成,若您有開多個視窗時可以看到如下圖多了一個按鈕,按下後就會一次關閉所有工作。
010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