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的Windows Update,應該不少人都遇到系統右下方多了如上圖這樣的通知訊息,
但是您必須注意,雖然官方升級通知有提到可以免費升級,但是就官方常見問題得知,
這個免費升級的有效授權只有一年,所以到期後仍然必須購買新的系統授權,
再來就是這次的升級通知讓不少人厭煩的無法關閉他,就算你預約了也一樣,
其實只要依照下面簡單幾個步驟將更新檔 KB3035583 移除後重開機即可。
 
以下方式適用於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其他的系統手邊沒有可參考,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步驟一:開啟控制台的『程式和功能』並點選左邊的『檢視安裝的更新』接著如圖,
於搜尋框輸入『KB3035583 』並於下方搜尋結果選擇該檔案解除安裝即可。
02
 
步驟二:解除安裝後系統會要求您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那個煩人的訊息就會消失了。
03
 
補充:如果更新時擔心又更新到了話,可以如下圖,再該項更新檔上右鍵選擇『隱藏更新』即可。
04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