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接續先前寫的 Sony Xperia Z3 4.4.4 免解鎖 ROOT 圖文教學(連接)並參考來源文章(連接)圖文化,
步驟與 Sony Xperia Z3 5.1.1 免解鎖 ROOT 圖文教學(連接)是差不多的,只是檔案不一樣而已。

如果你升級後遇到開機都要等很久,建議可以做次還原設定或WIPE來重建環境,會有些改善,
至於NDR在6.0後就無法進TWR畫面,只會單純的重開機,需要利用電源+連按音量下鍵來進入。
關於升級保留資料部份,我自己試是遇到開機或重開機會載入較久才會進入,
後來嘗試清除資料後重新建立就改善蠻多,有遇到的人可以試試。

注意事項:
01:超過23.0.A.2.93版未ROOT的,請先參考先前的文章(連接)步驟1到11先降級回23.0.A.2.93再參考這篇。
02:舊版 Xposed 暫不支援6.0,如有安裝請先移除,如果你的Xposed已經是v83 SDK23 Arm則可無視。
03:有使用幸運破解器的請先升級至新版本。

準備動作:
01:下載懶人包(載點)- 不含 Flashtool
02:下載 Flashtool 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載點備用載點)
03:將懶人包中的 D6653 6.0 TW 0.570 ROM.zip 放到手機SD卡
04:有使用Xopsed的人可將Xposed v83 SDK23 Arm.zip 放到手機SD卡
   Xopsed這部份在步驟18完先不關機,先安裝Xposed v83 SDK23再選關機

接續先前文章(連接)從步驟12開始如下:
步驟12:確認將 D6653 5.1.1 TW 0.546 ROM.zip 放到手機SD卡下
步驟13:執行NDR Utils 點選如圖選項來進入REC模式。
013

步驟14:選擇Install,並選擇SD卡
014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到SD卡,可以參考下圖,點選後如右邊可以選擇。
014B

步驟15:選擇D6653 6.0 TW 0.570 ROM.zip
5[1].jpg

步驟16:之後會看到底下這訊息下方有一條可以拖移選項,拖移後開始安裝。
6[1].jpg

步驟17:安裝完畢後底下會看到WIPE按鈕並執行他。
017

步驟18:接著按BACK鍵返回,並回到HOME,接著點選Reboot裡選Power Off關機。
018

步驟19:將懶人包中的D6653 23.5.A.0.570 TW DSmove.ftf放到Flashtool的firmwares資料夾。
步驟20:開啟Flashtool選擇強刷模式
020

步驟21:選擇D6653(也只有一個,除非你也放了其他檔案才會顯示其他的)並點選刷寫
7[1].png

步驟22:這時手機按住音量下鍵並插入USB線,就會開始刷寫(有刷寫動作時就可以放開了)
022

步驟23:刷寫完成後開機即可開始使用。
8[1].png

補充:
使用升級保留資料方式開機後剛開始可能會沒畫面有背景約1-3分鐘,
之後會跳出全黑背景顯示正在升級的訊息,這裡要等待一段時間。
9[1].jpg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