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目前台灣地區原廠只提供至4.4.2,參考了XDA文章(來源)先升級至5.1.1來使用
而ROOT的方式則是改使用CF-Auto-Root(來源),有個缺點就是沒中文輸入法,要額外安裝

準備工具:懶人包(點我開啟下載頁)

首先是升級至5.1.1的步驟,ROOT部份在後面,另外建議備份。
01.安裝 SAMSUNG USB Driver for Mobile Phones 1.5.61
02.將平板關機,進入Downloading模式(電源+音量-鍵),然後按音量上繼續,並接上USB
03.開啟Odin3,如圖選擇 P600XXUDOJ3_P600OXADOJ3_HOME.tar並按下Start,更新完重開就完成了。
※如果你有清除過資料選不到繁體語系,可以安裝 MoreLocale 2(已附在懶人包內) 來變更。
03.jpg

------------------------------------------------------------------------------------------

下面接著是ROOT的部份

04.將平板關機
05.進入Downloading模式(電源+音量-鍵),然後按音量上繼續,並接上USB(如果你有拔掉的話)
06.開起Odin3,選擇CF-Auto-Root-lt03wifi-lt03wifixx-smp600.tar並按下Start更新完重開後即為ROOT
06.jpg
如果你想再刷入TWRP,再進行以下操作即可

07.開起Odin3,這次選擇twrp-3.0.2-0-lt03wifiue.img.tar並按下Start更新完即可


至於有需要安裝xposed可將xposed-v79.1-sdk22-arm-custom-build-by-wanam-20160120
放到SD卡,再進入TWRP模式來安裝並重啟,進入系統後再安裝XposedInstaller_3.0_alpha4即可。
※TWRP部份重啟如有提醒安裝SU請選不要安裝,因為已經有了。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