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少人都遇過這問題,網路上也不少人問,當然答覆的人會讓你覺得他很腦X,
因為他們大多說:『我沒問題』、『你中毒了』、『Win 7 很濫不要用』....等等。
說實在根本不是在解決問題,不少人其實也很火,每個人遇到狀況都不同,
但基本上大多人提供的方式都是處於低階 配備使用著,而網路產生的問題,
如下第一點,個人測試沒有效果,其他不少使用者測試也沒有效果。
 
目前網路上臨時解決方式整理如 下:
01.將網卡TCP/IP位置改為自動取得(個人測試沒效,這其實影響本身就不大)
02.將圖形停用(這只能解決低階配備開啟會頓的 使用者)
03.改相容性(這只是改顯示模式而已,並非解決)
 
上敘方式有遇到的人可以試試,不過目前看測試的人有8-9成都說沒 有用,
自己測試了一個方式,透過DOS執行(開始→輸入CMD呼叫)下述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這可以還原網路的設定,但必須要重開機就是了。
 
說到這,順便提出一件事,在 Win 7下,千萬不要安裝NetLimiter舊版本,
目前官方已推出3版支援Win7,雖然沒測試過,但舊版測試確實產生問題,
在Win 7下安裝其實影響的功能不少,少了它我想有許多的不便利之處,
但以目前來說仍要看您的決定,而未使用MSN的人來說是沒什麼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