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參考XDA(來源)來操作,難度雖不高,不過會盡可能細項說明,以避免操作錯誤,
只裡只有做完XDA ROOT部份,首先你可以從XDA下載檔案,或者懶人包(點我開啟下載頁)。
由於空間掛了,檔案未備份到,手邊僅剩5.1時使用的版本SuperSU-v2.79:載點一(訪問密碼:5420)、載點二
其他工具可參閱這篇《Samsung J7 (SM-J700F) 升級 Android 10》,例如Odin3基本通用的,
該片的工具包,載點一載點二


前置工作:請先於XDA下載相關工具,或是直接下載懶人包也可以,以下說明以懶人包為主。

ROOT開始,由於這次手邊沒其他可拍照的相機所以主要圖的部份只有電腦端,手機端操作以文字說明。

步驟01:開啟你的『開發人員選項』(關於裝置內版本號連點會看到啟用訊息)
步驟02:進入『開發人員選項』
步驟03:把『啟用OEM解鎖』和『USB偵錯』打開

01.png


步驟04:將懶人包內的UPDATE-SuperSU-v2.65放到你SD卡根目錄或手機內根目錄
※放哪裡都沒關係,重要的是進Twrp時你要找的到放哪裡,根目錄是最佳路徑。

步驟05:關機,然後按住 音量下+HOME鍵+電源鍵 來開機,接著會出現一個警告畫面就可以放開了。
步驟06:於警告畫面(有個Warning字樣),按音量上鍵就會進入另一個畫面顯示 Downloading 在中間。
步驟07:接著於電腦解開Odin 3.10.7資料夾,並執行Odin3 v3.10.7,然後手機接上電腦,
步驟08:於Odin 3.10.7勾起AP,並點選AP按鈕選擇twrp-3.0.2-0-j7elte.img.tar,最後按下Start
02.jpg

步驟09:按下Start後手機會開始有進度在跑,跑完會自動重開機,重開機後請再次關機。
步驟10:由於需要進入Twrp所以我們要先關機,接著按住 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 來開機,
     這裡需注意,與前面不同是音量上鍵,開機到出現Twrp畫面就可以放開了。

步驟11:進入Twrp畫面後,按下Install按鈕
步驟12:接著畫面下方會看到『Select Storage』按鈕,請點選它
步驟13:於Select Storage選擇你前面放UPDATE-SuperSU-v2.65的地方
步驟14:選擇後,底下會有個拉趕要滑動,滑動後就會開始安裝
步驟15:安裝完畢後,按下HOME鍵返回首頁,並點選Reboot選擇System重開機即完成。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