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動作:
01.安裝JAVA《點我開啟
02.下載 Android SDK Windows《點我開啟

步驟01:確認安裝完JAVA(若64bit使用者,32+64均需安裝)。
步驟02:下載完 Android SDK 後,先執行 SDK Manager 進行更新(建議全裝)。
步驟03:打開您的手機,進入設定畫面會看到下圖,點選『應用程式』後再點『開發』

點選開發完後即會看到下圖,必須將USB偵錯功能打勾啟用

步驟四:回到下載的 android-sdk-windows 資料夾,開啟 tools 資料夾,執行 ddms 檔,
    執行完會看到下圖視窗,只要再點選 Device 的 Screen Capture 即會看到手機畫面。

步驟五:點選 Screen Capture 後會看到下圖,Rotate為轉換方向,由於畫面非即時性,
    因此必須透過 Refresh 來進行重整,決定要截取的畫面後,再按下 Save 即可。

arrow
arrow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