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這本書,不知道該說是驚訝還是好奇,第一印象是封面的照片吸引了我,
其次是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記得我之前介紹的無網路戀曲呢?沒錯!就是同一位作者,
上次看過他寫的書故事讓我覺得蠻感人,讓我想起以前有一陣子很迷藤井樹的書籍。

  這次廢言郎的新書就是叫『  萊茵河的歌聲 Die Stimme Vom Rhein  』,既然是同
一位作者,上次看的那麼感人,這次當然更不能錯過啦,翻開第一頁看到兩面是一位
女性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別扁我XD),不過第一頁是半個身子在水中,
水花賤起的畫面,我想要拍成這樣應該不容易,畢竟之前嘗試過發現效果不是很好,
第二頁應該算是在夕陽下,讓我想起之前八里遊坐渡輪時看到的夕陽很美。

  本書一開始作者利用海盜通緝名單來介紹了角色,我想這說不定是主要登場的角
色,也讓我腦子裡先有了這幾個人的角色造型出現,加上最近又在玩小航海,不得不
這麼聯想起來,當然這書是不會出現偉大的航道,開頭的序...讓人感覺有些許的
慘忍,因為有位小孩一開始就被村民殺死到什麼都不剩,接著又換另一位小女孩!?
不過這中間有個共同點就是孩子們唱的歌,或許這告訴我們這正是這本書要敘述的開
始,但看到這裡我所能推測的,大概這歌聲有著一種傳說,而唱著這首歌的人,村民
認為可能會給村子帶來災難吧。

  故事一開始...嗯...我可能要說這應該屬於階段性的故事,連著看可能會
讓您摸不出頭緒,還好從第三章開始才讓人慢慢進入劇情,當然這段故事的委託人也
會讓人好奇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而且還知道的這麼詳細?讓人不得不想起這委託
人該不會是那艄落難船的生存者,當然就留給各位自己想像了,故事到了這裡許多事
就開始慢慢揭開,當然這也犧牲了不少人,我想這樣的事情也是超乎那些人的想像。

  這段故事您會慢慢的發現,一群人不段著追尋強大的力量,但最終還是被這強大
的力量傷害到自己,我想這如果演鬼片都也很適合,光用想像的就能體會當下的恐怖
感,被一群變態追逐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只要逃脫失敗就沒有生存的機會,故事
內容與先前無網路戀曲比起雖然味道不同,但故事內容感覺還不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